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活動公告】108年度第二梯次無人機教育訓練課程―術科培訓說明會,歡迎全校同學踴躍報名參加!!

可惜人類沒有翅膀,好想~像小鳥一樣在天空展翅翱翔~

現在你可以不需要有翅膀!時下最夯的「無人機」訓練課程要在聯大開課啦!!!

想要更瞭解無人機的基本原理構造和專業知識、以及民航局無人機政策規範嗎?

採用術科實際操練方式教飛,讓你在飛行訓練時較無壓力,

從完全不會到飛手養成的一系列專業課程,

說到這裡,是不是非常心動呀?更多更詳細的內容,來說明會報你知!

請老師們協助轉知同學們,同學們揪同學們一起來,趕快手刀報名我們的說明會吧!

 

●說明會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Hn99b6XwLE3mt8EF9

●講師:國立聯合大學 臺灣語文與傳播學系 林克明老師

●說明會日期:108年10月2日(三)12:00-13:00。

●說明會地點:本校八甲校區 教務處1樓(共教會後棟) G3-101多功能遠距視訊教室。

●聯絡窗口:本校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林小姐(分機1107)。

●備註:本說明會供餐;報名表單將於人數額滿截止填答。

108年度第二梯次無人機教育訓練課程―術科培訓說明會,歡迎全校同學踴躍報名參加!!

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敬啟

瀏覽數: